氡氣
1. 氡氣有安全濃度標準嗎?
  技術上氡氣是沒有安全濃度標準(safety level)的,因為理論上一個阿爾法微粒(alpha particle)已經可以令人最終患上肺癌。
而"家居易"的目標是使家居室內氡氣濃度降低至低於4 pCi/L。大多數的衛生組織,包括美國環保署,都以4 pCi/L作為氡氣的室內可接受濃度標準
(acceptable level)。
   
2. 鄰居之前進行氡氣濃度檢測,得到低氡氣濃度的結果,那是否代表我的家居也安全?
  因為房子附近的地質和家裡的建築裝修材料有所分別,所以每一個家居的室內氡氣濃度都會有差別。
為你的家居進行氡氣濃度檢測,是唯一的方法可以準確地知道你家居的氡氣濃度是否安全。
   
3. 我曾經檢測氡氣濃度低於4 pCi/L以下(可接受濃度標準),但為甚麼現在濃度會變成10 pCi/L? 我是否需要氡氣改善工程?
  受季節、天氣情況、風速等因素的影響,氡氣濃度會時刻改變。如果過了一段時間氡氣濃度都維持高水平,你就需要氡氣改善工程。
 
電磁波
1. 電磁波可以避免嗎?安全標準是甚麼呢?
  現代文明社會電子產品及基建越來越多,電磁波是不可避免的隱形危害。
依據德國 Building Biology,日常生活中不建議長期曝露在100 uW/ ㎡ 以上的高頻電磁波,50 V/m以上的低頻電場及5 mG以上的低頻磁場。
長期曝露會危害中樞神經系統、免疫系統、心血管系統、血液系統、視覺系統以及可能致癌,電磁波不可不防。
   
2. 我知道電磁波有不同的類型,它們的防護產品有分別嗎?
  有分別的。
針對高頻電磁波及低頻電場的產品有德國YShield電磁波屏蔽漆,瑞士Swiss Shield電磁波屏蔽布及德國YShield防電磁波玻璃貼紙等。
針對低頻磁場的產品則有Magnic Shield磁場防護貼板等。
關於產品的詳情,請參考<產品介紹>。
 
CT觸媒
1. CT觸媒空氣淨化服務進行時,我可以在場嗎?
  可以的。歡迎你於服務過程中留在單位內。
但請留意,噴塗CT觸媒時,高壓氣流會令傢俬表面的灰塵反彈,為免吸入灰塵而引起不適,請帶上口罩。
   
2. 服務完成後,何時才可以安排入伙?
  以新裝修的單位為例,服務前後的TVOC濃度可以減少70%或以上。而72小時後,其濃度更可以減少90%或以上。 一般而言,服務完成後TVOC濃度已大減, 對人體健康影響相對較少,所以即時入住單位問題不大。
   
3. 服務完成後,要再進行清潔嗎?
  CT觸媒已通過測試,證實對人體安全、無毒性、無刺激性。同時,由於CT觸媒的直徑只得300納米,高壓噴塗法讓CT觸媒平均導入傢俬表面。因此,服務完 成後,無需進行深層清潔。 雖然一般清潔打掃亦只會令少量CT觸媒流失,但我們不建議客人於當日即時清潔,若堅持的話亦應只用清水輕抺,兩三日後就可回 復正常清潔程序。
   
4. 已經入伙的單位或單位重新裝修後,可以進行CT觸媒嗎?
  可以的。但需要CT觸媒噴塗的櫃子,要預先清理裡面的物件,並用膠袋封好。
   
5. 裝修的屋子應何時進行CT觸媒?
  CT觸媒應在屋子完成裝修工程及執漏後才進行。
   
6. 焗漆面的木傢俬能否進行CT觸媒?
  可以的。不過鋼琴面的木傢俬就不可以。
   
7. 能否同時替窗簾布進行CT觸媒呢?
  可以的,但請客人預先把窗簾布清洗乾淨。
 
Flu End
1. 服務完成後,我可以即時使用單位嗎?
  可以的。Flu End成份全天然, 已通過美國的安全性基準,證實對人畜無害,亦不會引致敏感,所以可在服務後即時使用單位。
   
2. 我可以在市面上買Flu End自己塗抹家居嗎?
  首先,市面上沒有Flu End供市民自行購買。另外,Flu End需配合Air Misty超低壓,超微細噴霧器,才能達至最佳效果,將Flu End滲入每個角落,短時間抗菌消毒。
   
3. Flu End的有效期是多久?需要每天使用嗎?
  針對家居環境,Flu End有效期長達6個月,無需每天為家居消毒。
 
 
 
家居易主頁 | 家居清潔 | 海外家傭 | 陪月服務 | 安居檢測 | 家居維修 | 滅蟲消毒 | 地板工程 | 搬運服務 | 禮賓司
Copyright @2011 Homeasy Services Limited.All Right Reserved.Powered By BIC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