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 <德國 YSHIELD®> 的香港及中國區銷售代理。(請按此轉到新網頁,查看更多產品。)
全世界唯一針對高頻電磁波的防護產品,經德國聯邦軍事大學與台灣工研院測試,電磁波遮蔽效率達 99.99% ( 40dB ) 。
特點:
1. 由碳元素提煉的水溶性乳膠漆,不含有毒物質,吸入無害,符合環保原則 。
2. 塗上後,只要牆壁不剝落,電磁波遮蔽效果永久有效 。
3. 不生鏽,不腐蝕,單層可達 99.99% 遮蔽效果 。
4. 當作底漆使用,再上面漆覆蓋即可。
*詳細介紹,請按此*
可用於玻璃與門,也可用於頂篷,有純綿或是聚酯纖維等材質可選擇,而且這些布料都可以洗燙。
特點:
1. 經德國聯邦軍事大學認證,在 1 GHz 分別有 99%、99.9%、99.99% 的屏敝效v 率 ( 20dB、30dB、40dB ).只有極少數的的高頻電磁波能穿透屏敝布。
2. 經瑞士紡織品 Oko-Tex 100+1000認證,布料安全性高,對人體完全無害.除做窗簾外,還可做成衣服,人體穿上後無任何副作用產生。
3. 布料所採用的鍍銀銅纖維完整被棉或聚酯纖維包覆,完全不會外露,更不用擔心會導電或觸電,或是洗後防電磁波能力會失效。
4. 防護布料具高透光性及高透氣性,可做窗簾防護玻璃與門,無需煩惱因為檔了電磁波而犧牲掉窗外的風景或光線。
5. 布料是反射電磁波性的紡織品,不須要接地。
6. 洗滌及保養方式與一般綿織品與聚酯纖維品相同:可以機洗,低溫整燙,不可漂白或用化學藥劑 。
*詳細介紹,請按此*
塗上金屬物料的玻璃貼紙,能自動附著玻璃,防止電磁波從窗戶滲入單位。
特點:
1. 電磁波屏蔽效率達 35dB 以上 ( 99.95% )。
2. 透光率達 35% 以上。
3. 可搭配油漆和窗簾作全面的電磁波防護 。
4. 有防紫外線 ( UV ) 的效能。
5. 可直接貼附於玻璃上。
*詳細介紹,請按此*
防護貼板由鐵錳鎳銅鉻等金屬合金製成,高導磁的磁場防護板可用來遮蔽變電箱、管道間、高壓電、電錶等高電流集中所產生的磁場。
特點:
1. 其屏蔽效果可達 90% 以上,甚至達 99% 以上,屏蔽效果與所遮蔽範圍成正比
(屏壁面積愈大,效果愈佳)。
2. 使用上相當簡便,磁場防護板有背膠,可貼附於牆壁上、天花板或地板上;
可以剪刀等工具輕易剪裁;防護板表面可施作木做裝潢讓外觀更美觀。
*詳細介紹,請按此*
 
 
 
家居易主頁 | 家居清潔 | 海外家傭 | 陪月服務 | 安居檢測 | 家居維修 | 滅蟲消毒 | 地板工程 | 搬運服務 | 禮賓司
Copyright @2011 Homeasy Services Limited.All Right Reserved.Powered By BIC Limited